為你的Windows 8桌面加入Metro的Start Button — Start8!

於下午05:05 2012-6-20 由 編寫

不少使用Windows 8的讀者,其中一個最不習慣的地方,便是失去了左下角的Windows Start按鍵!以往大家可以在Start按鈕找到自己要用的軟件 (現在起我們直接用「Apps」一字來替代吧),或者使用「關機按鈕」,但在Windows 8的全新設計下,這個Start Button已經不翼而飛!今天準備介紹的「Start8」,便是你的好幫手!

Start8是一個免費軟件,暫時只有英文顯示介面。當大家成功安裝Start8後,你的工作列最左方便會出現為人熟悉的Start Button!但這個Start Button與傳統的Start Button有點不同,因為在按下Start後,出現的居然是我們的Metro UI (如上圖)!這樣,大家除了可以在左邊部份找到完整的App List外,也可以在右面部份使用Metro UI中的萬能搜尋列!這樣,大家便可以輕鬆地透過打字找到想用的App!使用Start8,既可以讓Start Button重現,同時又可以用回Metro界面,可謂一舉兩得。

另外,最新版本的Start8讓大家無需使用畫面右方的Charm Bar,也能快速關機!大家只要在Start Button上按一下右鍵,便會出現「Shutdown」,讓大家直接關機、登出、休眠等,極為方便!另外,大家也可以透過在Start Button按右鍵來使用「Run」,更改Start Menu的大小及Start Button的外觀。

老實說,小編個人覺得這個App相當有用,而且也相當值得微軟參考。說不定這樣的Start Button設計,比現在的Start做得更好?

Start8可在他們的官方網站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