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至帶有中文顯示介面的Mango?

於上午01:43 2011-9-29 由 編寫

IMG_2183

全新的HTC Radar將內置中文顯示介面,作為一直以來的Windows Phone用户,是否很羨慕呢?沒錯,相信大家在更新至Mango後,也都發現自己的手機根本沒有中文顯示介面的選項!作為Windows Phone的支持者,是否覺得很心痛呢?幸好小編不會使用中文介面,所以完全沒有擔心。根據小編的某種特異功能以及觀看台灣微軟的做法,以給早前微軟某高層對語言包的觀點 (小編也忘記了他是誰,只記得他指不是每部機都會收到所有語言包,而是看該手機的「地區」所決定),小編相當肯定如果各位的Windows Phone沒有對Registry做過任何手腳的話,應該會一直無法更新至繁體中文介面!那麼該怎辦呢?讓小編教教你暫時唯一的可行做法吧!可是,這個做法涉及Registry的修改,如出現任何問題,本站概不負責。只建議有相關Registry經驗的讀者使用。

1. 你需要擁有一部已經Developer-unlocked的Windows Phone。(LG Optimus 7除外,無需developer-unlocked亦可使用)
2. 更新至NoDo;如你已經升級至Mango,請先用Zune restore至NoDo。
3. HTC及Samsung的手機請使用XAP Deployment工具安裝Registry Editor;LG Optimus 7無需安裝。

使用HTC及Samsung手機的讀者︰
1. 在App List打開Registry Editor
2. 之後進入HKEY_LOCAL_MACHINE\MUI\available。
3. 找到後,在available文件夾下新建一個New Value,於name中填「0404」,data填「Chinese」,完成。

使用LG Optimus 7的讀者︰
1. 撥打##634#,進入MFG,輸入密碼277634#*#,再按Enter。
2. 選擇Engineer Menu => Other Settings => Edit Registry。
3. 在Select root-path中選擇HKEY_LOCAL_MACHINE
4. 在 input SUB-path中輸入「\MUI\available」
5. 在 input KEY and select date type 中輸入「0404」,再在右面選擇STRING
6. 最後在 input data (just needed in set) 中輸入 「Chinese」,按最底的Set。完成。

 

完成後便萬事俱備,請繼續更新至Mango。最後你便可以得到甘甜的中文顯示介面芒果!如發現此教學有任何問題,請盡快在Comment處與小編聯絡!

最後,有傳香港HTC會安排用户帶同手機到某地方直接更新,以獲得帶中文顯示介面的Mango。但可信性暫時值得商榷,大家先當路邊社消息,聽聽就算吧!

 

17個留言

  1. san
    2011 年 09 月 29 日 @ 7:25 上午

    感謝!!!;D

    回覆
  2. san
    2011 年 09 月 29 日 @ 1:26 下午

    我想問..點解我個 bing 系網頁版ge?= =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9 月 29 日 @ 3:16 下午

      哪裏的Bing?

      回覆
  3. san
    2011 年 09 月 29 日 @ 6:19 下午

    在下面第三個鍵,Bing系網頁版,

    回覆
    • colok
      2011 年 09 月 29 日 @ 11:21 下午

      metoo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9 月 30 日 @ 12:00 上午

      如果界面為中文版,Bing鍵就會出中文版網頁Bing
      但如果是英文版,Bing鍵就會出原本NoDo時的Bing
      原因暫時不明

      回覆
  4. KaMi
    2011 年 09 月 29 日 @ 9:23 下午

    XAP Deployment工具 <—-冇E樣野喎- –

    回覆
  5. zhiseegubi
    2011 年 10 月 04 日 @ 12:50 上午

    我想問,按照編輯的做方,除咗會有介面中文外,相機設置會唔會喺中文?

    回覆
    • 積奇
      積奇
      2011 年 10 月 04 日 @ 1:02 上午

      有呀,小編的op7相機設置有繁中..

      回覆
  6. fai
    2011 年 10 月 05 日 @ 10:41 下午

    一用個Tom XAP Installer 就停止運作,吾知點裝個Registry Editor

    回覆
  7. KaMi
    2011 年 10 月 06 日 @ 8:46 下午

    同上- –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10 月 07 日 @ 12:06 上午

      建議安裝Windows Phone SDK 7.1,然後使用裏面的Deployment Tool來安裝。

      回覆
  8. fai
    2011 年 10 月 09 日 @ 3:31 上午

    安裝Windows Phone SDK 7.1 然後使用裏面的Deployment Tool來安裝但只見HKEY_LOCAL_MACHINE按他便回到Registry Editor的介面,或試過在下面三點的位置按下去,就見到NEW_KEY or NEW_Value ,我在New_key 中輸入0404,但都係一樣回到Registry Editor,為何這樣呢?

    回覆
  9. Charles
    2012 年 05 月 21 日 @ 8:59 下午

    請問各位wp巴打, 我依家部LG optimus 7 (最近firmware) 仲可唔可以整到中文介面, 因為要比老母大人用. thanks

    回覆
    • 西門
      2012 年 05 月 21 日 @ 9:21 下午

      我相信你要重新flash過部機先至可以啦…

      回覆
      • Charles
        2012 年 05 月 22 日 @ 12:56 上午

        thanks, 唯有去慢慢搞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