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狂奔!Temple Run: Brave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01:21 2013-6-8 由 編寫

templerunbrave

初代Temple Run在三月登陸Windows Phone 8,雖然系列續作曾有傳都會登陸Windows Phone 8,但至今都未成現實,不過有趣地,今日Windows Phone就突然得到一款Temple Run作品︰早前登陸Window 8的Temple Run: Brave。作為手機無限狂奔動作遊戲始祖的Temple Run,除了以避開邪惡的食人猿猴追殺為主打的正統作外,開發的Imangi Studios亦有和迪士尼保持合作關係,而Temple Run: Brave就是兩家合作下的成品之一,有另一種故事框架下的Temple Run,你又有沒有興趣參與另一次逃亡行動?

Temple Run: Brave的背景當然基於上年Pixar呈獻的《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而創作,各位在遊戲就要操作梅蘭達公主(Merida)穿越蘇格蘭的荒野、山脈和廢墟,以避開片中出現的巨熊襲擊。Temple Run: Brave除了要你狂奔、閃避和跳躍外,由於主角梅蘭達是弓箭手,所以各位可以在路上透過射中目標,而取得附加金幣獎勵。留意本作和初代Temple Run一樣,都並非Xbox Live遊戲。

Temple Run: Brave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不設試用版本,而且只支援1GB記憶體的Windows Phone 8手機,8X/Lumia 820/Lumia 920用家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ffd76df9-54eb-4bcd-ad0d-8c52b923d65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