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非官方Snapchat App Swapchat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下午09:50 2013-6-7 由 編寫

swapchatlogo

Snapchat App相信會是各位在往後數個月經常聽到的名字,無論是官方的傳聞,還是非官方App之間,消息都相當密集。雖然首款登陸的非官方Snapchat App︰「非官方Snapchat」已經搶先上架,但相隔一日,各位已經能看見另一款的非官方Snapchat App登陸Windows Phone,今次的主角就是Swapchat!

由二人開發組SRC Apps開發的Swapchat,基本上可以和其他平台的官方App功能看齊,除了可以透本App註冊登入、尋找朋友並加入成聯絡人,和最重要的傳送相片、影片,設定時限並加入註解的功能。不過正如之前所言,Swapchat由於不是正式的官方App,若果你正和iOS或Android用家交流,同時擷取相片的話,Swapchat現時是無法知會對方的。而提示功能在正式版亦暫時未支援,很可能會透過即將出現的更新加入吧!但Swapchat現階段算是為往後繼續出現的第三方Snapchat App,帶來了一個不錯的開始。

Swapchat現已上架,收費港幣$10元,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附有功能相同的試用版本。開發人員表示Swapchat亦會有免費版本登場,而且很快上架,支持Swapchat的各位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b4282c22-8ec4-4f02-9f24-7ce10163c8f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