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相片通訊App Snapchat 將會有第三方App 登陸Windows Phone!官方版本亦有可能登陸?

於下午11:03 2013-6-4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的開發人員在努力解決了各位用家對Instagram的熱切渴求後,紛紛轉移目標,繼續為Windows Phone用家帶來其他平台的熱門Apps。在Windows Phone Next App Star 得獎開發人員Rudy Huyn,早前表示正為各位努力製作影片版Instagram的非官方版本Vine之際,另外幾位開發人員就將目光放到大熱相片通訊App Snapchat 身上。

已經登上iOS和Android的Snapchat,玩法雖然和一般的通訊App差不多,但Snapchat有著一項邪惡而強大的「即拍即傳」功能︰無論是普通,還是特別的圖片,都會在傳送後10秒後自動在手機上消失!相信這功能對想讓相片更私密的朋友相當有用。當然接收相片的用家可以透過截圖來保存相片,但另一方都會收到有關提示。而Windows Phone用家很快都會享受這個強大App的樂趣了。

據WPCentral的消息透露,現階段有兩組開發人員正為Windows Phone開發第三方Snapchat App,首先是由二人開發組SRC Apps開發的Swapchat,各位可以透本App進行註冊、加入聯絡人,和最重要的傳送相片功能。基於本App始終還是第三方App的關係,若果你正和iOS或Android用家交流,又擷取相片的話,對方其實是不知道的。至於提示功能,可能是基於測試版關係,所以未正式支援。但總體而言,Swapchat都可以說是很有WP風格的Snapchat App。

至於另一個第三方App,就是由開發Instance(前名Itsdagram)的Daniel Gary所製作的ChatSnap,暫時正處於封閉測試版本當中,而且暫只做到傳送相片功能,但承諾會加入影片上載功能,似乎這和之前Instance逐點加入更多功能的做法頗為相似。和Swapchat的介面不同,ChatSnap採用Metro UI風格之餘,加入了「Inbox」、「Sent」和「Friend」三個Tab,不過這尚在早期的測試階段,希望成品會讓人眼前一亮吧!

而WPCentral據消息報導,官方的Snapchat App亦有可能在七月中至七月尾登陸Windows Phone,以配合Nokia的另一個「高調發佈」。而Nokia本身亦有參與相關開發,但現階段尚未確認Snapchat app會是以Nokia獨家,還是有類似於Foursquare般的Lumia獨家功能。而Snapchat開發人員早在二月就曾在Twitter表示和Microsoft代表見面,以保證他們能支援Snapchat人員的「信念」,會否就是暗示官方App都會來到Windows Phone呢?相信還是要等時間驗證了。

資料來源︰WPCentral (1,2) , Snapchat 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