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式發表其第二代Windows Phone Omnia W

於上午01:22 2011-9-27 由 編寫

早前,Samsung表示將推出兩部第二代Windows Phone手機,包括Samsung Focus S以及Samsung Focus Flash,分別向高階及中階市場出擊。今天,Samsung再正式發表其第二代Windows Phone手機Omnia W,相信能吸引不少讀者的目光!從圖片看來,Omnia W的外貎與Omnia 7十分相似,看來被Omnia 7迷倒的朋友也會拜倒在Omnia W的石榴裙下!

其詳細的規格如下︰

然而,Omnia W的售價仍然未有定案。隨著ZTE的Tania的到來,Windows Phone的整體售價會否一起下降呢?小編實在十分期待!

感謝讀者Kwan Nam Ho Nick於Facebook報料!

 

資料來源︰Samsung Mobile
圖片來源︰WMPowerUser

2個留言

  1. kit
    2011 年 09 月 27 日 @ 3:14 上午

    Omg…super beautiful…

    回覆
  2. Roid
    2011 年 09 月 27 日 @ 10:09 下午

    4吋變成3.7吋 感覺有點…
    而且O7在香港之前都沒有引進行貨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