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成就解鎖並強化社交功能!Ice Age Village 1.2更新低調上架!

於下午07:11 2013-5-30 由 編寫

iceagevillage

iceagevillage1.2

Gameloft一直努力為上月上架的Xbox Live遊戲Ice Age Village改善登場後出現問題的社交功能,在月初先透過1.1版本更新解決連結帳戶問題,剛剛又為各位帶來了1.2版本的更新。

雖然官方並沒有在市集上說明新版的改變之處,但據小編測試,今次更新相信除了一般的問題修正外,較值得注意的都是還是在社交功能上。各位在更新後,現在可以每日向其他在玩的朋友的村落贈送隨機獎勵的禮物,使和朋友之間有更多聯繫。至於本作另一發現無法解除五星村莊成就「Most Famous」的問題,在今次更新亦被修正過來,成就達人們可以更安心打理村莊了。

Ice Age Village 1.2版本更新現已上架,收費全免,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尚未更新的朋友可以到市集下載。想了解更多本作的讀者,不妨先參考小編撰寫的遊戲介紹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f9d4703c-60fb-409d-80a6-42332932254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