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P8 的智能手錶 Agent 已經開始在 Kickstarter 集資

於上午12:30 2013-5-23 由 編寫

d077ee7030305ec8e20d8b32fc3d221c_large

智慧型手錶其實並不是什麼新奇事, 不過印象中支援WP8 平台的款式暫時未有在市面上出現過, 而今天為大家報導的 Agent 正是一款即將推出並支援WP8的智能手錶。 據商方透露Agent 的電池持航力會是一大賣點, 正常使用的話可以持續使用7天, 如果只當作手錶模式使用的話更長達30天之久。能夠在小小的手錶上實現如此強勁的持航力, 其低耗電量的120MHz ARM Cortex-M4 相信是主要功臣。另外, 其1.28的 Sharp Memory 螢幕能夠實現一般LCD的高反應度及E-Paper 的低耗電量特性, 所以比一般螢幕更適合使用在智能手錶上。Agent 除了支援藍芽, 光線感應器, 三軸加速感應器外, 亦因為設計師希望手錶能夠有防水功能, 所以放棄使用USB插槽而改為使用 QI 無線充電。Agent 採用 NET Micro Framework 架構 ,所以手錶的軟件開發者能夠在 Visual Studio 2012 下用 C# 語言編寫 程式, 讓大家使用手錶基本功能如:顯示來電,  行事曆顯示及計步器等之外, 有更多不同的選擇。售價方面, 初步定價為249美元 (連無線充電器為299美元)。至於上市時間表呢, 因為Agent現在杜開始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行動, 所以預計要到 2013年12月左右才開始投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Agent 的官網Kickstarter  專頁內參考!

資料來源: Engadg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