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ph新版本登場,更平、更多功能,而且正式支援Windows Phone 7系手機!

於下午08:13 2013-5-16 由 編寫

1365556296584

作為首款支援Instagram相片上載功能的Instagraph,除了尋求和另一第三方Instagram app Metrogram作深度合作外,Venetasoft都實踐自己許下的承諾。在上架不久的1.4.3版更新,除了帶來對Windows Phone 7系手機支援,和減價至港幣$8元外,Instagraph現已亦取消了對上載圖片的限制,對想上載更多圖片的用家來說算是一個好消息。

Instagraph今次的1.4.3版更新,還加入三個由Aviary技術支援的濾鏡效果、圖片剪裁、全新的「Instagram」網頁、「上載」Icon、上載時間問題修正等功能,至於和Metrogram的關係,今次更新就只加入了在「關於」頁面中的App介紹,似乎兩者的正式合作,就應該會等待下個更新來實現了。

Instagraph新版本更新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 7/8手機,但不帶有試用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fdbdfd05-a7ab-447b-981a-edf0a42b70b2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