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Waypoint終於更新,現支援Halo 4遊戲數據!

於下午11:42 2013-5-8 由 編寫

上年年尾,Xbox 360的年度大作Halo 4正式推出,而Microsoft就為對抗Wii U推出的Xbox Smartglass服務提供Halo 4 Stats Smartglass功能,雖然如此,作為Halo 官方資料庫卻遲遲未有為用家提供Halo 4的遊戲數據,相當諷刺。事隔半年有多,Microsoft終於為Halo Waypoint帶來1.7版本的更新,並讓各位可以存取在Halo 4多人模式上的遊戲數據。

不過各位不要過分興奮,事關Halo Waypoint並不在App內提供Halo 4遊戲數據,而是再開啟一個網頁連結給各位存取。雖然頗為奇怪,但各位所需要的斯巴達戰士資料、多人遊戲數據、機密資料等在該頁面上全部有齊,所以也不要過份擔心。撇開這個做法是好是壞,今次Halo Waypoint的做法,會否是Microsoft想試行Web App應用的一個例子?

Halo Waypoint 1.7版本更新現已上架,斯巴達戰士們可以到市集下載更新。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79c9f9c8-ace7-df11-9264-00237de2db9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