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暗示?Instagram已在Windows Phone Store開發者頁面中被登記!

於上午02:57 2013-4-24 由 編寫

都是有關Instagram的新聞,和之前的爆料等不同,今次的新聞就和開發方面有關。事緣WMPowerUser的讀者兼開發人員Arbnor偶爾無事找事做,到Windows Phone Store開發者頁面上查閱能否登記Instagram的名字,而他卻發現該名字已經被登記了。

當然,在一般人士都能隨意改名的情況下,Instagram的名字都有可能被不名來歷的開發人員拿來一玩,不過在之前的傳聞愈發愈多的情況下,這可能是暗示Instagram準備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或者只是Microsoft特意為Instagram預留開發人員名字?但事實如何,相信要各方高層才得以知道了。各位又覺得Instagram的名字在Windows Phone Store開發者頁面中被登記,是等待給各位報喜,還是純粹的惡作劇?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