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V S用家注意!Samsung旗下數個Apps現已推出更新!

於下午09:50 2013-4-5 由 編寫

Samsung年初在ATIV S推出之時,都有在其Samsung Zone上提供其專屬的應用程式,例如︰「Now」和「ChatON」等。最近Samsung就為旗下的三個專屬Apps提供更新,分別是︰「Now」、「Photo Editor」和「日誌」。由於Samsung並沒有在Apps上提供更新說明,小編都無法知道其實際更新的內容,相信要靠ATIV S的用家報料給小編了。

「Now」、「Photo Editor」和「日誌」的新版本更新現已上架,Samsung用家可以到Samsung Zone下載更新。

Now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4bc2a02b-86b0-df11-8a2f-00237de2db9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Photo Editor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c6cf28b1-f83b-42b9-b6fa-b84cbda80b5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日誌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af954eb-a84e-4968-9687-bd65e58cef37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