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似Nokia Lumia 950工程機曝光?

於下午09:16 2013-4-5 由 編寫

作為主要推動Windows Phone的手機廠商,Nokia的新機傳聞繼續是各位的焦點。之前Nokia被傳推出代號EOSCatwalk兩部重點手機都引起不少人的關注,但未知這部會否同樣吸引各位呢?事關外國網站WPCentral早前收到一封匿名電郵,電郵聲稱以上圖片的手機,正正就是Lumia 950的工程機!

據該爆料人士透露,這部Lumia 950傳聞是據說會採取較接近N95年代的「復古」式設計,而且設計會著重在電池的續航能力上,亦因為考慮到續航能力的問題,所以Lumia 950將會採用和Lumia 920一樣大的解像度,即1280×768的PureMotion HD屏幕。Nokia最近在電池開發上都有一定進展,尤其是其在MWC推出的超低價手機Asha 105,就以可待機長達1個月為賣點,相信Nokia都想嘗試將其電池技術融入Lumia產品上,還是在此之餘,Nokia想加入太陽能充電等外星技術?

至於相機方面,爆料人士表示雖然Lumia 950不用加入其引以為傲的4100萬像素鏡頭,但都會比現有的Lumia手機有更高的像素,而且強調「無損對焦」、像素超採樣、Xenon閃光燈、低光度相片效果和光學防震等相片技術。Lumia 950亦會有2GB的記憶體,以為未來的OS和Apps愈大的需求作準備。

雖然以上傳聞好像有根有據,但回望以上的圖片,各位也許發現其按鍵上的Windows Phone標誌和平時的Windows 7/8系手機的0Logo相差甚遠,有人亦表示該Logo有被3D繪製的可能。然而,基於工程機和最終產品的分別許多時都有所差異的關係,其真實性的確有待觀察。各位又覺得這部擬似Lumia 950會否吸引各位的目光呢?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