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上載相片功能的第三方Instagram app Instagraph會在日內上架?

於下午10:16 2013-4-2 由 編寫

昨天是愚人節,相信有不少讀者都被其他Windows Phone網站所轉載的擬似Instagram beta app所騙到。然而,各位可以從日子和其發行者一欄,看出只是一個愚人節的玩笑。雖然各位也許被之前往來不絕的傳聞弄得頭昏腦脹,但現階段在Windows Phone Store上,都未見官方的Instagram app上架。而由於Instgram對第三方API的高度限制,在Windows Phone上的第三方Apps,如Instacam、Metrogram和WPGram都無法實現相片上載功能,至於在iOS上的Hipstamatic可說是極少數的例外。

但此情況可能很快會改變,因為外國網站WPCentral的編輯Daniel Rubino在昨日罕有地簡短放出一張相片,顯示他正透過未上架的第三方app Instagraph上載圖片到Instagram,相片中亦同時顯示此App透過Aviary圖片編輯器來達成如濾鏡般的相片特效,這會否暗示該App很快會和各位見面?

雖然從發佈的日期和相片的兩張圖不太對稱,實在會讓人懷疑會否只是另一個愚人節的惡作劇,但Daniel表示很快會帶來有更多相關的資訊。各位又覺得Instagraph是各位期待已久的WP版Instagram代替品Instagram,還是純粹一個笑話呢?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