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新作再來襲!Temple Run隨同其他多款作品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8:29 2013-3-28 由 編寫

[youtube id=”V80znXEDrSs” w=”720″ h=”480″]

作為遊戲業界重要展會之一的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 2013(GDC)在美國三藩市進行得如火如荼,作為業界區頭的Microsoft當然都有出席。為了慶祝GDC參展,Microsoft亦讓幾款的獨立作品同時帶上架,讓各位慢慢體驗(唯一未上架的Ruzzle會在稍後登陸),外國網站WPCentral就試玩了該幾款作品,各位可以在上方的影片先行了解。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讀者期待的Temple Run都在列表之中,各位終於在WP8手機上體驗這款帶動狂奔熱潮的作品的樂趣了!

Temple Run

大人氣的Temple Run終於正式上架,各位Windows Phone 8不需多等,能夠立刻狂奔!帶著古代寺廟收藏的詛咒神像的你,遭到邪惡的食人猿猴追殺而逃走,你要透過控制左右掃動和閃避障礙,同時收集金幣,讓各位提升技能,在無限的逃走之中,你能夠走得多遠呢?

Windows Phone 8版本的Temple Run畫質上也許略見粗糙,但和iOS版本一樣,除了有in-app purchase,讓狂熱的朋友以真錢購買金幣取得技能和升級外,亦同樣有著7個角色可供解鎖。雖然WP8的Temple Run並非Xbox Live作品,但早日登陸上架對各位來說都是好事,亦可為傳聞中可能登陸的續作作一個試水巔。

Temple Run現已上架,收費全免,只支援1GB記憶體的Windows Phone 8,8X/Lumia 820/Lumia 920的用家快快到市集下載吧!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a7cb5f8-792a-4992-b07a-83874c0795a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6th Planet

由Made with Marmalade製作的6th Planet,混合了漫畫式的故事推進和簡單的遊戲玩法。6th Planet講述近未來背景的土星變成人類可居住的場所,一隻受過訓練,而聰明無比的猴子變成了「開荒猴」,在涵蓋7個區域的50個關卡中,你只要利用兩個虛擬按鈕,帶領猴子控制的太空船安全著陸到另一方,探查土星的未知領域,以決定人類命運。

6th Planet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留意本作並沒有試玩版。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963f823-3bc4-4d48-9371-fa60ab0d6749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Fling Theory

Coding Jar Studios製作的Fling Theory是一款Windows系獨家的物理遊戲。在遊戲中,你需要控制一粒原子,通過重重障礙到達目的地。而遊戲多達25個的關卡,亦有著不少的科學原理附帶其中,各位要好好掌握才能更易過關。採用Unity引擎製作的Fling Theory,是今年的獨立遊戲節的參賽作品之一,質素有一定的保證,在Windows 8版本收費港幣$24元之下,免費的Windows Phone 8版是各位體驗本作的一大機會。

Fling Theory現已上架,收費全免,各位也可以先到其官網免費體驗試玩版本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fb05fa1-03e6-467f-9355-3b3778ca2858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Orcs Must Survive

Orcs Must Survive其實和主機平台的Orcs Must Die無甚關連,反之,本作是一款類似Plants Vs. Zombies的橫向式策略遊戲。這款塔防式玩法的遊戲中,你要控制半獸人兵來抵擋黑心國王派出的重重皇家大軍。打倒大軍留下的肉能讓各位購買部隊和武器,方便各位對抗日益強化的敵軍。

Orcs Must Survive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留意本作同樣沒有試玩版。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ee1438f-2cf4-4490-aa1d-39d58668c821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Propel Man

Propel Man

同由Made with Marmalade開發的Propel Man頗為有趣,你要控制好彈射推進裝置,以讓空中飛人在多達30個關卡中,順利征服天空之餘,並且利用降落傘安全著陸。各位在遊戲中取得的金幣,能夠購買火箭、新發射器等的裝置和新的技能。

Propel Man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本作並沒有試玩版,各位要注意一下。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97bfc9b-0b59-4587-aba6-292602a28465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Ruzzle

尚未上架的Ruzzle,類似Xbox Live上的熱門作品Wordament。你同樣都要在2分鐘的限時之內,儘可能在16個英文字母方塊中,找出最多的字詞組合,以取得更高分數,只是你今次是要和朋友或者隨機抽出的對手,在三局內互相競賽。Ruzzle與Facebook結合,可以讓各位挑戰Facebook上的朋友,另設個人的練習模式,和支援與Windows 8/RT跨平台對戰功能。

Ruzzle尚未上架,但基於iOS版Ruzzle 增值版本的售價達$2.99美金,各位可以大致想像其收費版的價位,可能會達至港幣$25元。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