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救援行動?Feedly計劃開發Windows Phone版本!

於下午09:29 2013-3-28 由 編寫

Google似乎近年想集中部分服務發展,上次冬季清掃停止Exchange Active Sync支援已經證明這一點。而最近Google發佈的新一輪春季大掃除文章中,Google再度表示會關閉部分服務,今次受影響的,卻包括不少人喜愛使用來瀏覽RSS內容的Google 閱讀器(Google Reader)。在7月1日的限期前,各位都會努力尋找新的代替品,然而,在Windows Phone上的不少Reader app,都是基於Google Reader來開發,限期過後,各位可能會有所影響。

另一邊箱,不少競爭者都籍此吸納新顧客,其中一間得益的是以瀏覽器附加元件和設有iOS、Android版本的Feedly。Feedly宣稱在Google Reader宣佈將被關閉的48小時內,接收近五十萬名「難民」。然而,Feedly現時並沒有為Windows 8/RT/Windows Phone 8增設專用Apps,頗為可惜。不過,情況可能很快會改變,因為外國網站Neowin在詢問Feedly的產品及策略主管Cyril Moutran,就確認已有計劃開發Windows系的專用Apps!

各位又會否期待Windows Phone版本的Feedly登陸呢?而Nextgen Reader等以Google Reader為藍本的Reader apps會否適時以其他方法來繼續運作?小編會為各位監察各方的最新開發狀況,再為各位報導。

資料來源︰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