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為Windows Phone版本作出預告?

於下午12:01 2011-9-14 由 編寫

WhatsApp,對香港人來說,簡單是新一代溝通方法的代名詞,誇台追女仔的必要工具。然而,Windows Phone一直沒有WhatsApp的問題一直為人垢病,令不少人對Windows Phone卻步。來到Mango後,所有對開發WhatsApp的必要api都已經一應俱全,WhatsApp實在沒有理由放棄這個未來高增值的手機平台。最近,WhatsApp官方便在twitter中寫到「Did you know that mangoes account for approximately half of all tropical fruits produced worldwide?」對Windows Phone的用家來說,大家應該也能猜想到這是WhatsApp對Windows Phone版本的預告吧?除非WhatsApp的老闆本身很喜歡吃芒果,所以有感而發,但機會不高吧… 現在的問題,只剩下一個;不,應該是兩個︰Mango何時推出?WhatsApp何時接著推出?

 

資料來源︰WPCentral

1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