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 Mania Championship 2成為首款登陸Windows Phone 8的Unity引擎遊戲

於上午04:00 2013-3-12 由 編寫

以往Windows Phone缺乏不少跨平台遊戲,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欠缺部分著名的開發引擎支持,以致Windows Phone版本要獨立開發,令不少開發商都望而卻步。Windows Phone 8由於採用更為簡化和方便開發者的NT內核架構,吸引到Unity開發團隊的目光,令到Unity能夠支援Windows Phone 8。雖然如此,但Windows Phone 8推出至今,各位至今都還未看到一款打著以Unity引擎開發的Windows Phone 8遊戲推出。不過,Ratrod Studio似乎要改變這個現狀,因為Windows Phone團隊老大 Joe Belfiore 在Twitter發佈推文,宣佈Drift Mania Championship 2正式在Windows Phone 8推出,讓各位能夠先行體驗Unity引擎在Windows Phone 8上的表現了。

Drift Mania Championship 2除了打著飄移為主的賽車玩法和更為強化的畫面之外,遊戲亦有著和網上或本地單對單飄移對戰的多人模式。不喜愛和人直接挑戰的話,亦可以參與由13 條飄移賽道組成的生涯模式,或者錦標賽模式來超越自己。當然,正如之前所說,Unity引擎在Windows Phone 8上的表現是本作賣點,依小編手上的Lumia 920運行而言,本作其實運行得相常流暢,而且讀取時間頗快,值得各位留意。

Drift Mania Championship 2現己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8,收費港幣$15元,和其他版本的收費版一樣,留意本作並沒有試玩版,如果你不介意港幣$15元的價錢,或者想體驗Unity引擎的實力,不妨一試。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2f377f5d-89b3-4143-9df5-bbf4b2eea11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