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的App將可輕易移植至Windows Phone

於上午02:47 2011-9-14 由 編寫

今天,在Build Conference Keynote中,Steve Sinofsky展示了只需簡單修改App的其中一段代碼,便可輕而易舉的將使用Silverlight寫成的Windows 8 App移植至Windows Phone平台上。此舉無論是對Windows Phone的開發者及用家來說,都絕對是令人振奮的事!小編作為一個普通的用家,在Windows 8無窮盡巨大的市場中,實在很曈景未來Windows Phone的Marketplace的快速發展。相信介時Marketplace的App數目將大大提高、超過Appstore及Market將是指日可待的事!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