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Tegra將於2013年開始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及Windows 8?

於上午02:16 2011-9-13 由 編寫

nvidiategra

根據外國網站heise.de所得到的Nvidia內部開發計劃圖,Nvidia暫將不會在2011年和2012年向Windows Phone提供任何的處理器,讓高通可以繼續為其單核處理器散貨。在計劃路線圖中,我們可以看到Nvidia打算在2013使用其Tegra + Icera生下愛的結晶品推出新型處理器「Grey」,以同時支援當時最新的Windows Phone版本及Windows 8!Nvidia的高層Jen-Hsun Huang便指「Grey」為「一粒麻雀雖小、但可應付絕大部份市面智能手機需求」的CPU。按估計,Grey將支援多核功能,亦同時支援3G/4G、以及GeForce圖像處理功能。暫時看來,未來的Mango機以及Tango機將會繼續使用高通的單核處理器,但不知道預計在2012年推出的Apollo,會否得到其他廠商的青睞,為其早日開發適用的多核心支援CPU呢?而由Grey同時支援Windows 8及最新版Windows Phone看來,是否代表Windows Phone與Windows已經正式成為連體嬰緊緊結合的系統呢?

 

資料來源︰heise.d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