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公佈三款新Windows Phone手機 (Samsung也有份)

於下午11:43 2011-9-12 由 編寫

盡管昨天傳出了Samsung可能在2012年停止支援Windows Phone手機的消息,但今天AT&T仍公佈了兩款Samsung和一款HTC的Windows Phone手機。

AT&T今天發出了新聞稿,公佈了AT&T是全美Windows Phone銷售數量和款式最多的電訊商,亦保證會是最先推出Windows Phone Mango至現時所有Windows Phone手機的電訊商之一。另外,AT&T亦將推出三款新Windows Phone手機,分別是Samsung的Focus S和Focus Flash及HTC的Titan。

Samsung Focus S配備4.3吋Super AMOLED+螢幕,1.4GHz處理器,支援4G數據速度及超薄設計。Focus S亦有前置及相機鏡頭。

Samsung Focus S

Samsung Focus Flash配備3.7吋Super AMOLED螢幕,1.4GHz處理器,1.3百萬像素前置鏡頭和5百萬像素相機鏡頭。

HTC Titan配備4.7吋螢幕,1.5GHz處理器,配有1.3百萬像素前置鏡頭和8百萬像素相機鏡頭,雙LED閃光燈。

資料來源: Windows Phone Blog / WinRumors /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