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Hub是這麼建成的 – 日本au為WP做的出色宣傳!

於下午11:09 2011-9-9 由 編寫

我們親愛的Windows Phone,比人強的是甚麼呢?就是在香港沒有人用,在街上不會與人撞機。就是其出色的Integration整合功能,People Hub便是這個功能的表表者!在日本銷售Windows Phone的KDDI AU,便為People Hub打造了一個極之震撼的廣告!是甚麼樣的廣告?小編先在這裏賣一個關子,大家可以到其網站直接觀看。要觀看這個廣告的話,其網頁會要求connect to Facebook,以得到一些資料,理論上只用作這個給你看的廣告之用。如果喜歡這個廣告的話,就分享到你的Facebook上,讓朋友們都試玩一下吧!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