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於今天正式推出Mango更新?[更新︰機會不大]

於上午12:34 2011-9-9 由 編寫

 

新消息!台灣微軟靜悄悄的新增了新的頁面,儲於「/promo/wpmango」底下,更寫了「Coming Soon on 9/9」!根據小編對手機市場銷售慣例的認識,除非某項功能或某更新已經推出市場,否則當地的相關營銷部門將不會作出任何推廣。現在,台灣微軟公然的寫到將在9月9日開始推廣Mango,是否意味著Mango更新將於今天 (沒錯,今天就是9月9日了!) 降臨台灣?和台灣是好朋友的香港,會否有機會在今天正式收到Mango的更新呢?

感謝高登討論區會員.偶有毒無報料!

 

更新︰小編再仔細到台灣微軟的官方Windows Phone網站觀看,發現原來連結到這個網站的,是一個台灣微軟就Mango所推行的活動廣告,名為「Mango芒果趴」,內容大約是指用户只要在Facebook上載自己設計的Live Tile (磗頭),就有機會獲得Mango手機一部。這也是所謂的「萬動磗頭」的意思。另外,台灣微軟還有一個由9月8日開始的「吃芒果冰,抽Mango機」的活動。由日期看來,這直接推翻了小編之前9月9日更新的推論。看來我們都無緣在今天和官方版Mango見面了…

5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