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正在聘請Windows Phone工程師,有意進一步研究Windows Phone的未來可能?

於下午11:32 2013-2-5 由 編寫


雖然現階段微軟仍依靠高通為Windows Phone提供ARM處理器,但自Windows Phone 8採用和Windows 8相同的NT系統核心架構,讓系統不需依靠ARM架構處理器的支援後,使人猜測Microsoft和Intel想在Windows Phone 8上再組Wintel黃金組合的意欲。在之前的CES展會上,Windows Phone部門高級產品經理亦沒有否認以上的可能性,使到傳言更添一層神秘感。

如今,這個可能又有進一步的發展,事關和微軟一樣於雷德蒙德設立總部的Intel早前就在LinkedIn上發佈了一則招聘資訊,其中就直指要尋找一名達中、高級的Windows Phone工程師,似乎Intel的確有有意藉著其經驗強化對Windows Phone的認知程度,從而尋找和微軟再度合作的可能性。

雖然各位暫時未必會立刻看到以x86處理器現身於Windows Phone上,但Intel和Microsoft總算是各自踏出了第一步,值得各位繼續留意。

資料來源︰WPCentral

1個留言

  1. 2013 年 02 月 05 日 @ 11:57 下午

    x86 既電話 =3= 希望電池問題能解決~

    -PPF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