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HTC Mozart的7720.68流出版本現身

於上午01:17 2011-9-7 由 編寫

Mango的正式推出日子日漸逼近,而HTC Mozart已經出現了官方的7720.68流出版本!這個版本是屬於歐洲unbranded版的ROM,名稱為RUU_Mozart_S_HTC_Europe _4.06.401.00_5.69.09_ RELEASE.exe。如果各位有興趣升級的話,需要留意已進行HSP/SPL的手機不應使用此Rom,否則將對你的手機造成損害。另外,此版本暫時未有unlock,如各位讀者需要unlock功能的話,還是先停一停,等一等吧。

根據我們的讀者提供的相片,在更新後,Mozart將擁有更改至中文介面的能力。令人惋惜的是,根據xda相關帖文的回應,HTC真的沒有說大話,這個7720.68版本沒有內置Wifi Tethering功能,實在可惜。

感謝讀者香港高登討論區會員千里毒行提供相片!

 

更新︰由於誤會關係,原由千里毒行所提供的相片應屬由DFT所供的RSPL/HSPL的Rom的Mozart,而非文中所提及的官方流出版。如因此引起任何誤會,本站謹此致歉。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