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Reader 4.0更新上架!正式支援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2:52 2013-1-18 由 編寫

可說是Windows Phone上最佳Google Reader代替品的Nextgen Reader,剛剛發佈了4.0版本更新,除了換了個更有Metro 風格的icon之外,還有著不少的重要更新,其中就包括正式支援Windows Phone 8的功能!

在4.0更新中,Nextgen Reader的確有著不少針對Windows Phone 8而加設的功能,除了支援高解像度螢幕、可自設的多重大小Live Tile、Lockscreen提示、YouTube影片支援IE10之外,其他新功能例如「Paper Theme」模式、「Full Article」模式、Metro風格分享模式、全新的轉換文章手勢、顯示圖像說明和支援「Subscriptions List」Pin to Start功能都顯示到開發者今次更新的極大誠意。

Nextgen Reader 4.0更新現已上架,收費港幣$15元,帶有無限使用的試用版本給各位先使用一下,再決定是否支持開發人員。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643381de-4724-e011-854c-00237de2db9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