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期間限定!親子王國 Baby Kingdom for Windows Phone 8正式登場!

於下午11:44 2012-12-29 由 編寫

作為許多為人父母的朋友常逛的網站列表之中,親子王國 (Baby Kingdom)都可算是放在頭幾位的熱門之一。而作為Nokia在Lumia 920發佈會上確認推出的唯一本地App,親子王國 App亦在日前正式在Windows Phone 8上露面了!

以小編短暫的測試來說,親子王國 App的介面頗為整潔,另外以論壇App的速度來說,算是不錯,比起Down Apps送帳號但用不到的高登官方App好上不少,但基於小編並非Baby Kingdom的常客,相信還要等「國民」來分享一下用後感了。另外,基於和Nokia的合作關係,Baby Kingdom會送出一部Nokia Lumia 820給親子王國的國民,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親子王國 Baby Kingdom for Windows Phone 8現已在Nokia專區上架,收費全免,暫時在頭兩個月獨家開放給Lumia 手機用戶,各位家長可以到市集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2652d4e-1efe-4cb7-8db5-26b25c4cd74b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親子王國

1個留言

  1. Paul
    2012 年 12 月 30 日 @ 7:33 上午

    Thanks!! Very good!!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