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YouTube App MetroTube更新現已上架!同時SuperTube及Tube Pro更新即將上架?

於下午09:03 2012-12-27 由 編寫


由於YouTube最近的一次更新,令到各個Windows Phone的YouTube App都無法存取,或者下載YouTube片段。而作為其中一個在Windows Phone上最受歡迎的YouTube App MetroTube甚至要下架處理問題。很快地,開發商Lazyworm 就修正了以上問題,而最新的Windows Phone 7版本MetroTube亦同樣支援在Windows Phone 8版本提供的短片預載功能,讓各位可以在離線下安心播放影片。

最新版本的MetroTube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7和8系統,收費港幣$8元,而試用版本現提供所有收費後的功能,愛用MetroTube的朋友趕快下載吧!

網上版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p_ss_20121227_0002

至於另外開發兩個YouTube App – SuperTube 和Tube Pro的Fast Code,雖然未有高調表示修正問題,但都沒有坐視不理。Fast Code在回應小編就YouTube App播放問題提出的詢問時表示,他們已經注意到問題所在,並且在修正問題後,已經將新版本交給Microsoft,相信很快各位就會獲得更新。愛用SuperTube 和Tube Pro的朋友就不妨等一下。

資料來源:WPCentral

5個留言

  1. Dennis
    2012 年 12 月 27 日 @ 10:53 下午

    I am currently using Tube Pro, but lots of you guys are using MetroTube, What are the differences? Which one is (you think) better?

    回覆
    • kobe
      2012 年 12 月 28 日 @ 1:17 上午

      tube is better but metrotube is more beautiful
      how is that better?
      tube pro can play video that is not allowed to play on mobile..like VEVO
      you can try searching “avrillavignevevo” in these two apps, you will see the different

      回覆
      • Dennis
        2012 年 12 月 28 日 @ 1:59 下午

        I see what you mean 😉

        回覆
  2. Jacky
    2012 年 12 月 28 日 @ 11:48 上午

    YOUTUBE 成日UPDATE既@@
    想問3個APP邊個好用D?

    回覆
    • 文森
      2012 年 12 月 28 日 @ 8:20 下午

      基本上Tube Pro(原名YouTube Pro)和Supertube是同一個App,只是以往Google封鎖Windows Phone YouTube Apps所造成的雙胞胎,現階段各位可以視乎閣下錢包的闊度,選擇免費版本的Tube Pro或者收費版本的SuperTube。
      比較來說,其實Tube Pro在功能和搜索影片的能力上比MetroTube齊全不少,甚至可以說更貼近電腦版形式的YouTube。而MetroTube則在介面上較為優勝和貼近Windows Phone的風格,而且MetroTube的Developer較為注意用家多一點。
      小編就三個YouTube Apps來說,個人偏好使用Tube Pro/SuperTube,始終整體上都較為實用。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