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兩款大熱作品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12:56 2012-12-23 由 編寫

之前在iOS和Android大熱的Disney 自家製解謎遊戲Where’s My Water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 和Where’s My Perry? (鴨嘴獸泰瑞在哪裡)終於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8,雖然並不是Xbox Live遊戲,但基本上同樣有內建Achivemements功能,未知會否更新支援Xbox Live呢?

Where’s My Water ?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

Where’s My Water ? 作為Disney發行的首款手機作品,獲得一致好評,皆因其角色吸引、而且容易上手。在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的故事中,你的幫助對象就是在地下水道生活的小鱷魚,為了在被其他鱷魚破壞水管下,仍然好好的洗澡,你就要幫助小鱷魚把水引到他的浴池。Where’s My Water ?除了帶有原本多達200個關卡之外,亦帶有Mystery Duck (港幣$15元)和Cranky’s Story(港幣$8元)兩個獨立可下載內容,給各位視乎喜好自行購買。

帶有中文介面的Where’s My Water ?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各位亦可以下載試玩版先行體驗。

網上版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here’s My Perry ? (鴨嘴獸泰瑞在哪裡)

Where’s My Perry ?是Disney發行的另一款解謎作品,雖然有著Where’s My Water ?相似的名字和卡通畫功,但在玩法就顯得大相逕庭了。在Where’s My Perry ?的故事中,你作為鴨嘴獸特務 P,需要利用打通水流,讓水進入發電機,能讓特務 P成功回到總部聽取簡報。Windows Phone 8版的Where’s My Perry ?有著四個章節共超過 80 個關卡,日後還會透過免費更新增加新關卡。

Where’s My Perry ?現已上架,留意本作並沒有試玩,想玩的朋友要留意了。

網上版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indows Phone Blog

1個留言

  1. pal
    2012 年 12 月 24 日 @ 12:05 上午

    如果係Xbox live title就正..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