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指Windows Phone 8 Apps 提交量上升達40%

於上午12:54 2012-12-14 由 編寫

雖然Windows Phone 8剛推出約一個月的時間,但之前Microsoft之前為此在BUILD大贈送的策略,似乎開始見到成效了。因為Microsoft最近發佈了一段聲明,指出提交至Windows Phone Store的Apps量上升達40%,對於用家來說的確是好事。不過對於在Microsoft工作的員工來說,這就令人哭笑不得,因為這代表著他們甚至是犧牲悠長的聖誕假期,留在微軟為各位的Windows Phone安全作審批工作了!

當然,為了令員工不要只對著電腦和電話過聖誕新年,而最後變成過孤獨假期,微軟表示平安夜、聖誕跟元旦這三日都不會進行歷時甚久的審批工作,所以開發人員要趕及本月 17 及 21 日之前遞交Apps了!正在開發Apps的朋友,想盡快上架,就要留意時間了!

資料來源: The Next Web via engadget

4個留言

  1. Peter
    2012 年 12 月 14 日 @ 10:06 上午

    其實係新開發嘅apps定係將舊apps升級到more WP8 Friendly先…(話就話兼容WP7嘅apps,你望下whatsapp)

    回覆
  2. aa
    2012 年 12 月 14 日 @ 7:03 下午

    有quality 的apps 不太多, 用戶人數始終未夠
    希望lumia 920 可以吸引更多客人

    回覆
  3. Frank
    2012 年 12 月 15 日 @ 1:27 下午

    對Nokia 920有點失望;連最基本的 whatsapp都無。最惨是sms的內容完全沒有私隱可言,沒有apps或其他方法隱藏,只機主去睇。

    用了一個豆期,已經hand了一次機,自動關機兩次!唉!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