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版VLC即將登場?

於上午12:22 2012-12-14 由 編寫

相信經常在Windows上睇片的朋友,相信定必聽過VLC Media Player的大名。以強大、開源、免費聞名的VLC,如今亦跟隨潮流,在著名籌旗網站Kickstarter上尋求集資,好讓他們將VLC搬到Windows 8平台上。據VLC官方透露,Windows 8版本的VLC除了以Metro介面示人,同時支援VCD、DVD、甚至未加密的Blu-ray光碟播放之外,VLC聞名的多媒體或串流片段支援、平衡器、字幕支援等功能都會在Metro版本上實現。

隨著集資的進行,VLC最近亦發放一段更新,表示由於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的高度可換式,所以VLC亦會在稍後登陸Windows Phone 8平台!而Microsoft對VLC團隊亦相當支援,表示願意提供相關的技術支援,以令VLC搬到Windows 8系統上。而VLC團隊表示,現在的集資款項,將會有助VLC團隊加快開發進度,和令Windows Phone 8版本的VLC更加完善。

VLC團隊將會在往後發布WP8版本的VLC介面圖片,若各位希望WP8的VLC更為強大,不妨到其Kickstarter專屬網頁捐款支持。VLC的出現,相信對播放器Apps不多的Windows Phone來說,的確是一個好消息。各位對VLC的登陸會否有所期待呢?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via WPCentral

1個留言

  1. nic
    2012 年 12 月 14 日 @ 1:50 下午

    請問如果dl左 呢d睇片app 之後點樣將d影片放入個player入面睇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