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為國際版 HTC 8X 推出首個 WP8 OTA 更新! 改善重開機問題及新增Wifi 長駐功能等

於下午10:08 2012-12-11 由 編寫

盡管HTC 8X 在香港上市後, 並沒有像對手 Nokia 一樣出現搶購潮, 但HTC 於WP平台的更新史上, 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紀錄(一代機HD7 吃完芒果還可以準備升級WP7.8)大家真的有目共睹! 今天 HTC 更以行動確立其發佈會當日, 為HTC 8X 起的口號”Signature Windows Phone”

話說市面上兩款旗艦機 HTC 8X 及 Nokia Lumia 920 的用家都被隨機重啟問題所困擾, 微軟亦於上月底宣佈會於十二月推出”Over the Air” OTA 方式更新以解決問題! 結果在經過十多日時間的今天, HTC 為國際版 HTC 8X 用戶推送 OS 10211 版本的更新(原OS 版本為9905) 該更新不單改善自動重啟問題, 還加入令人期待已久, Joe 大叔也有所預告的 Wifi 長駐功能! 更新以後, 大家就可以在WIFI 的進階選項中決定是否打開這個功能。(雖然比較耗電, 但對某些人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功能)

另外, 今次更新還加入三個新功能包括“簡訊回覆來電”, “簡訊草稿”及”全選簡訊”, 雖然看似無關痛癢但實際上卻為不少有需要的用家帶來更多的方便! 現在讓我們看看這些功能:

雖然現代智能手機都會必備 Line, FB Chat, Whatsapp(嗯, 各位WP8用家再忍耐一下吧)等軟件, 但簡訊這功能依然未被取代。當中一個原因就是其寄出的儲存草稿功能, 但WP平台上卻偏偏少了這個簡訊的特色, 幸好微軟能亡羊補牢於今次更新中加入這個基本功能, 叫一眾剛/準備轉會的用家少一個埋怨的地方。

 

另外兩個小改良的地方同樣是WP上缺少的電話基本功能之一, 包括”全選”所有簡訊方便大家作大量刪除, 還有”簡訊回覆來電”功能。當中的”簡訊回覆來電”功能可以讓大家於接到來電時, 選擇不接聽並以預先打好的簡訊回覆來電者。

雖然今次更新並未帶來什麼創新的功能, 但勝在有修補WP8 與其他平台之間的功能差距, 加上在WP8 正式上路後一個多月就正式推出第一次OTA更新, 讓人更期待如VPN, 鎖定旋轉, 速成輸入法(相信這不需要OTA就能加入了, 就看微軟什麼時候追加吧)等功能不再需要等下一次大更新就能OTA推送! 今次HTC 搶先推出OTA 更新, 無疑叫一眾HTC 支持者感到快慰, 當然亦令 Nokia 用家相當意外。不過各位Lumia 用家也不用太擔心, 小編相信在未來幾天, Lumia 920/820 也會收到同樣的 OTA 更新, 說不定 Nokia 正在為Lumia 920 電池問題作最後軟件測試才會有所推遲吧! 有進一步消息, 小編會再為大家跟進!!

資料來源: WPC , WPC2

 

 

4個留言

  1. bb
    2012 年 12 月 11 日 @ 10:49 下午

    幾時到nokia…

    回覆
  2. Caton Ma
    2012 年 12 月 12 日 @ 12:40 上午

    用左6日920…最希望能夠盡快改善(又可能係我能夠盡快發現)設定日曆既時候周期可以有格兩星期,同埋有結束時間.
    冇左呢d功能搞到我要成日拎部ipad出黎睇:(

    回覆
    • bb
      2012 年 12 月 12 日 @ 7:56 上午

      Wp7.5已無,到wp8也無,相信跟住也無,除非send 比m$或可能有機會考慮…

      回覆
  3. 2012 年 12 月 20 日 @ 12:26 上午

    隔咗成個星期, 我仲未收到更新推送 =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