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Lumia 920T 已內置鎖機WIFI持續連線功能選項 電話防火牆功能!

於上午09:50 2012-12-8 由 編寫

對大部份 WP用家來說, 只要把手機的螢幕關閉後, Wifi 連線亦會一同被關閉, 對於在家中或辦公室內常使用Wifi 的朋友來說, 的確帶來很多不便。微軟當然早就了解此功能的必要性, 因為就連Joe大叔都已經這麼說了! 起初小編以為此功能需要等到下一個WP8的大更新時才會被加入, 但看來情況會更樂觀了, 因為早前已經有國外網站報導最新推出市場的HTC 8S中, 找到保持鎖機WIFI 連線功能等選項。現在連剛公佈的國內版 Lumia 920T 都同樣設有此功能, 所以各位用家覺得連續WIFI連線功能比手機持航力更重要的話, 不妨於收到更新後打開此功能! 另外本站較早時間報導過三星Ativ S 已經於手機內置了電話防火牆功能, 現在亦能於Lumia 920T 內找到, 相信其他地區的 Lumia 920/820 都會收到相關更新以幫助大家阻擋一些廣告電話! (不過WP7.8 會否加入這些功能 仍然是未知之數)

資料來源: WPC ,WPXAP

5個留言

  1. 有心人
    2012 年 12 月 08 日 @ 11:43 上午

    請問Lumia920 Screen rotation有冇得off ??

    回覆
  2. bb
    2012 年 12 月 08 日 @ 11:43 上午

    即不用等出年二月的portico 發佈,那看來portico是一重大更新,不要到時說wp8升唔上…

    回覆
  3. Mark
    2012 年 12 月 08 日 @ 2:14 下午

    衰d咁講…呢d係”Smartphone”應該有嘅basic requirement…依家先有,何必自暴其短呢…

    回覆
    • uopjo6
      2012 年 12 月 08 日 @ 10:35 下午

      It is not basic requirement, because you have a 3G or 4G plan. Turning off Wifi on standby saves battery, and you don’t need Wifi on standby……when you are downloading something the Wifi will not off even in Standby. Only off when download is finished.

      So basically there should be no problem. Just people want to complain.

      回覆
  4. bb
    2012 年 12 月 09 日 @ 8:07 上午

    消息指 HTC 8s 也支持上述功能!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