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mega/Radar在外國拍賣網站現身!

於上午12:21 2011-8-30 由 編寫

早前HTC在Facebook公開了一個9月1日舉辦的派對,被大家認定為公佈HTC Omega/Radar及Eternity/Titan的重要場合,當然仍然是被Android的機海浸死啦。最近,一個阿爾及利亞的拍賣網出現了HTC Omega/Radar的真機拍賣!這就是傳說中的七星仔嗎?

根據該商品的拍賣內容,此HTC Omega/Radar的內置容量為8GB,同時擁有萬眾期待的前置鏡頭,為Skype做好準備!另外,機身下方有一個類似可滑出式裝置,難道Omega/Radar其實是如Dell Venue Pro一樣是直身的Qwerty鍵盤手機?可惜的是,拍賣內容中沒有指出這點,如果Omega/Radar擁有Qwerty鍵盤的話,賣家事必重點宣傳,所以可能性實在較低。如果不是的話,是否HTC的設計師的奇怪背面設計又發作了的劃時代設計?

價錢方面,拍賣售價為370歐羅,即4200港元!價錢實在有點貴,希望到時真正推出市場時,價錢可以進一步回落到合理水平吧!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