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版本Photosynth 即將登場?

於下午11:00 2012-12-5 由 編寫

以Microsoft自家技術開發的全景拍攝App Photosynth雖然本身已在Windows Phone Store上架一段日子,但現行版本實際上只支援現有的Windows Phone 7.5 用家,至於新入手的Windows Phone 8用家,就暫時未能體驗到Photosynth在雙核機上跑的威力。但情況很快改變,因為Photosynth的官方Twitter原來在11月初曾發佈了一段新訊息,表示將會成為Lens App(即濾鏡軟件)的Windows Phone 8版本Photosynth 現已進入最後的測試程序上!

一般來說,測試程序通常都要用上數星期來進行,加上要再交予Microsoft審核,都要用上不少時間。希望小編的Lumia 920到手後能盡快體驗到Photosynth的超強力量!

資料來源:PhtotoSynth Twitter via WPCentral

1個留言

  1. bb
    2012 年 12 月 06 日 @ 8:14 上午

    反而想知出年2月m$發佈 wp8+ 代號portico 的消息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