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音樂達成?

於上午10:49 2012-12-4 由 編寫

MS大力鼓吹的Skydrive雲端儲存又有一項新功能?
事緣liveside.net的天才們向封測版skydrive進行逆向工程時, 發現skydrive隠藏了WP中人熟知的圈圈play/FF/rewind三寶 button, 而且內裏的coding似乎已有可以使用該等button的指令. 令人不禁聯想到Windows Phone 8X by htc的”16GB+7GB Skydrive”真的是將雲端儲存計算在內

大家可能會問, 官方不是說過WP8會使用xbox music的雲端音樂服務嗎? 如果Skydrive都弄一個雲端音樂, 豈不與MS致力整合服務的方針相反嗎? 其實這個可能是為了不支援xbox music的設備(eg.公司電腦, Win 7), 又或是純粹將XB music播音樂用的coding也一併放上雲端, 並非MS存心擾亂公眾

Anyways, 如果XB music可以容許雲端與現時存放內存的音樂取樣率(sample rate/bitrate)相同的話, 各位又有多一個理由去買8X了(假如你的電話合約是5GB plan+可以隨時充電的話)

Source:

PS.小弟現正準備寫一個關於串流(streaming)音樂App的專題, 已備有大陸App x2, 想徵求外國App介紹 x2, 萬分感激!!

5個留言

  1. 2012 年 12 月 04 日 @ 2:33 下午

    系真就好

    回覆
  2. MAN YUNG
    2012 年 12 月 04 日 @ 2:39 下午

    用 Subsonic 啊啊 ~~~

    回覆
  3. kobe_mvp
    2012 年 12 月 04 日 @ 3:50 下午

    唔明點解得就買8x?
    920都得丫

    回覆
    • MAN YUNG
      2012 年 12 月 04 日 @ 5:39 下午

      8X 做 music player 正 D~ XD

      回覆
  4. uopjo6
    2012 年 12 月 04 日 @ 4:39 下午

    Need more music services other than iTunes in HK…..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