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兩部新機名稱為Titan及Radar

於下午10:01 2011-8-27 由 編寫

9月1日很快就會到來,外間一直盛傳HTC將於其派對上公佈最新的第二代Windows Phone。傳聞中,HTC的兩部新機,分別為大屏幕怪獸機Eternity、以及被視為Trophy的後繼者Omega。今天,相當活躍的日本網站NanaPho在HTC的User Agent Profile (UAProf)中,發現了兩個全新名稱—Titan及Radar!

htc_eternity_specs_htcinsides

image

跟據估計,HTC Eternity的正式推出名稱 (或不同通訊制式下的同款別名手機) 為HTC Titan X310e。有趣的是,過往HTC也有Titan名稱的手機,但其使用的OS卻是令我們滴汗的Windows Mobile!

 

htc-omega

image

而外觀在昨天才曝光的HTC Omega,其名稱則應為HTC Radar C110e。

如有更多新消息,本站將盡快為大家報導!

 

資料來源︰NanaPho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