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會在明年初為Windows Phone 8推送Apollo+更新?

於下午08:51 2012-11-27 由 編寫

隨著Lumia 920/820明日正式發售,而HTC 8X在今日正式發佈,各位都即將體驗到全新Windows Phone 8的真正實力了。不過,在香港即將正式登場的同時,Microsoft似乎亦開始著手處理Windows Phone系統現有的內部缺陷了。之前流出HTC Accord(8X)概念圖的Twitter用戶Football4PDA,就透露Micosoft將會在明年第一季為Windows Phone 8推送Apollo+更新!

據知,今次Apollo+更新將會增加VPN支援,方便用家連接公司網絡。Apollo+亦會修正Wi-Fi網絡連接中斷問題,令手機可以長期連接同一Wi-Fi。而藍牙、音效功能和系統錯誤亦是Apollo+著重修正的一環。另外,Apollo+更新亦讓Microsoft可以試驗一下,Windows Phone 8手機Over the air(OTA)更新功能的實際成效。

至於Microsoft之前承認時間不足,而未能趕及在Windows Phone 8 RTM版本加入的Notification Center (通知中心)功能,暫時未知會否配合Apollo+更新來推出。而據The Verge的消息透露,Microsoft將會在明年二月舉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上透露Apollo+的細節。

各位等待入手WP8的朋友,對Apollo+更新會否有所期待呢?

資料來源:Football(Twitter) via 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