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8 並非短命種!? 後續還有 WP7.X 升級!?

於下午02:07 2012-11-18 由 編寫

 

俗話有說”人總需要向前走”, 但微軟在走進WP8世代後似乎未有遺忘一眾中伏支持他們的WP7用家, 因為有外國網站再次流出疑似 Nokia 內部資料中指出, Nokia 的WP7 會於 “Windows Phone 7.8 Refresh” 後還有一個” Windows Phone 7.X” 的安排! 或者不少讀者會懷疑這個傳言的真確性, 甚至 HTC/Samsung 的用家 (LG表示什麼叫WP?? 可以吃的嗎??) 會擔心這又是一次獨家更新。不過大家可以放心了, 因為俄羅斯的官方Twitter 帳號於回覆一位用家對WP7 後續支援的問題時表示: 微軟會對所有收到 WP7.8 更新的手機再提供18個月的系統支援, 而且現時所有WP都會得到更新, 但確切的推送時間及新增功能等還是需要等到官方正式公佈為準。

其實觀乎 Nokia 早前於入門市場上推出低階WP7 手機 Lumia 510, 其利用 WP7 手機取替老舊 Symbian 系統的計劃已經非常明確了, 所以WP7.8 的支援週期應該不會那麼快來到終點。

 

資料來源: MyNokiaBlog

 

2個留言

  1. 手手
    2012 年 11 月 18 日 @ 9:44 下午

    I think the current 7.8 is not a complete version, so that there will be a 7.x update

    回覆
  2. siao mo
    2013 年 01 月 16 日 @ 9:21 下午

    也夠短命的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