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定制機 三星 Ativ Odyssey 實機圖曝光!

於下午10:32 2012-11-12 由 編寫

神通廣大的 Twitter 用戶 evleaks 今天再次爆料, 今次流出的是美國電訊商的定制機 Samsung Ativ Odyssey (SCH-I930), 其實微軟早於上月WP8發佈會上就有提過這款12月上市的三星手機, 可惜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硬件上的消息。不過就上圖所見, 機背寫著4G LTE 代表這是一款支援4G網路的 WP8, 加上前後相機鏡頭, 感覺上不太像是低階手機, 但就外形設計, 大小比例及厚薄度來看, Samsung Ativ Odyssey 應該為中階手機。(小編覺得跟HTC/ Nokia 的設計相比實在太了無生氣且相當陽春!)

 

到底是小編錯覺還是三星根本沒有力推WP8的 Ativ S呢? 不然怎都沒有看過外國網站相關的新聞或評測文章呢??

 

 

資料來源: Twitter

3個留言

  1. Henry
    2012 年 11 月 13 日 @ 1:00 上午

    三星又係美國機先有LTE,同HTC一樣。
    難道果兩間認為WP只有美國市場,而其他地方就只有Android?

    回覆
    • volante
      2012 年 11 月 13 日 @ 8:24 上午

      美國特供機唔駛咁介懷

      回覆
      • Henry
        2012 年 11 月 13 日 @ 2:43 下午

        咁其他地方幾時先有LTE版呀(敲碗
        始終都想有多個LTE既選擇,而且Nokia個LTE而家有Bug。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