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Reader for 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12:13 2012-11-7 由 編寫

在Windows Phone Store上,似乎為Windows Phone 8而編寫的Apps開始登場了。今天介紹的是Microsoft自家編寫的PDF Reader。

PDF Reader PDF Reader

PDF Reader

功能如下:

  • 加入書簽,方便日後快速查閱。
  • 放大/ 縮小畫面。
  • 搜尋PDF文件中的文字。
  • 以單頁或連續頁面模式閱讀PDF文件。
  • 重新開啟PDF文件時自動翻至上次閱讀的頁面。

PDF Reader可說是Adobe Reader for Windows Phone的另一選擇,比較可惜的是這款App只會在Windows Phone 8上運作,有外國網友估計是因為這款App是Microsoft借用Windows 8上的Reader app大部份的程式碼而寫成 (這也是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共享大部份編程介面的優點之一),所以要移植到Windows Phone 7.x平台上會有點困難 (小編: … 這可是Windows Phone 8與Windows Phone 7.x平台分裂的開端啊啊啊~)

雖然香港讀者們可能還在等待Nokia Lumia 920/ 820或HTC 8X/ 8S (包括小編在內) 而手上未有Windows Phone 8的電話,但若然你已有的話,不妨到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8f6154d6-1b70-431a-a579-b6a43477e837

2個留言

  1. bb
    2012 年 11 月 08 日 @ 7:05 上午

    今天在另一地方看到office mobile截圖及證實Microsoft 也為ios and Android 推出免費版及收費進階版的office mobile, 明年初至中內上市…..

    回覆
  2. 昏倒
    2012 年 11 月 08 日 @ 9:07 下午

    怎麼連一個pdf也要搞區域限制啊
    台灣的store竟然不能下載~~
    請問香港的網友可以下載嗎??
    真的是….
    是覺得台灣人看不懂英文喔
    氣死!!!!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