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丹麥宣傳短片中出現桃紅色 Lumia 920 !?

於下午12:35 2012-11-4 由 編寫

還記得一年前Nokia 推出湖水藍,桃紅及黑色的 Lumia 800 時, 多少女仕都被那個獨特的桃紅色所吸引到。但可惜 Lumia 920 官方發佈時卻換上鮮黃,鮮紅, 作主打色彩。雖然這樣的安排讓使用 Lumia 800 的朋友可以更有新鮮感, 但不少機迷還是相當期待湖水藍及桃紅色 Lumia 920 的出現。剛好在一個月前, Nokia 正式確認Lumia 920 將會推出湖水藍色版本, 那大家可能會問桃紅色會出現嗎? 根據最新的Nokia 丹麥宣傳短片中, 一部光面處理的桃紅色 Lumia 920 已經被展示出來, 當然我們未能確定這是否一個後期客製化的Lumia 920 外殼(可能性相當低) 但這短片的出現, 至少會讓期待桃紅色 Lumia 920 的讀者帶來一點希望。

 

[youtube id=”5r7tVO22nU8″]

 

資料來源: WMPU

1個留言

  1. 小P
    2012 年 11 月 05 日 @ 11:32 上午

    支持Nokia盡量有咁多色出咁多色!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