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介] Nokia 限時獨家軟件 Angry Birds Roost

於下午11:32 2012-10-31 由 編寫

Angry Birds 有多出名, 相信不用小編在這邊多作介紹吧! 今天 Nokia 再為各位Lumia 用家帶來一款免費的Angry Birds Roost 軟件, 一款集Angry Birds 新聞, 鈴聲/桌布下載, 照片修圖軟件於一樣的App 是長什麼樣的呢?? 小編馬上為大家介紹!!

 

 

1/8

憤怒鳥攝影機可以讓大家把手機上的照片加入各種遊戲內的角色圖案, 讓你的朋友變身金翅XX鳥吧!

2/8

 

如果你是Angry Birds 迷的話, 內置的鈴聲及桌布下載可以讓你的WP由頭Angry到腳!

 

 

6/88/8

喜歡留意Angry Birds 新聞的讀者可以於新聞頁面內找到他們的最新消息, 影片區也有不少介紹/預告片可以觀賞。

 

雖然這款軟件完全免費, 但因為這是三個月時限的Nokia Lumia 獨家軟件。所以使用其他品牌手機的讀者可以大叫一聲”我今次憤怒鳥!”

 

Noki Collection 下載:

windowsphone_376x120_blu

 

QR Code 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88f35e52-8fc1-4afb-acfa-fcdf44909305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