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為Windows 7/8 推出 WP8同步軟件桌面版

於下午11:08 2012-10-30 由 編寫

本站昨天才為大家介紹一款專為Windows 8 推出的WP8同步App, 相信不少還未升級 Windows 8 的讀者可能會擔心未來要如何管理手上的WP8手機內容。不過根據剛上線的官方WP8網頁指出, 一款專為Windows 7/ Windows 8 而設的傳統軟件(桌面版)會取代Zune成為大家的同步工具。注意此傳統軟件不支援 Windows Visat/XP , 亦不可以於Windows RT 的電腦上安裝, 不過亦因為這原因, 此桌面版軟件功能相對比Windows Appl版本強大, 除了支援管理手機上的音樂/相片/影片及鈴聲等,  還包括App 版沒有的同步 iTunes 及電腦上的多媒體檔案等功能, 有興趣先睹為快的讀者可以到網站下載Windows Phone 桌面同步軟件測試版。(前提是你要手上有WP8才能測試…)

資料來源: LiveSide

1個留言

  1. Edgar HO
    2012 年 10 月 30 日 @ 11:36 下午

    正想下載果時睇到前提…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