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將於9月1日發佈第二代Windows Phone?

於上午12:15 2011-8-23 由 編寫

「welovewp.hk的編輯的動作實在很慢啊!這新聞數天前已經有了啊!」如果你這樣想的話,你只是說對了一半,因為我們其實是很快的。HTC於數天前便向傳媒發出了邀請,參加他們於開學日(這明顯與小編毫無關係…) 9月1日於英國倫敦舉行的「派對」。是怎麼樣的派對呢?大家都一致認為,這個派對將會是HTC的新機發佈會!Android的機海恐怕已是個必然,那麼我們的Windows Phone呢?超級怪獸手機Eternity呢?之前的謎團看似解開了!今天,Windows Phone UK於Facebook Event上也加入了HTC這個神秘的派對,看來HTC第二代Windows Phone的發佈也應在這天同時進行吧!希望我們親愛的Windows Phone不會被Android海浸死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