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商企?Samsung希望Ativ系列帶動商用市場!

於下午07:44 2012-10-26 由 編寫

Windows 8剛剛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亦蓄勢待發,為其護航的就包括以Ativ為名,推出一系列Windows 8電腦及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機的當家大廠Samsung。正當微軟期望Win 8大賣之際,原來近年成了Google另一代言人的Samsung本身亦寄望甚殷,在希望Windows 8在消費者市場繼續成功之餘,都寄望Ativ系列帶動商用市場!

Samsung英國區的IT副總裁Graham Long在接受V3網站訪問時,認為Win 8的出現,真正製造了機會給各企業以Windows產品來統一旗下員工的標準配備,上至Win 8電腦,下至WP8手機,作出更高度整合的系統架構。Win 8強調Windows 家族的更深度整合,Graham Long的想法其實有其道理,其本人亦透露,不少IT部門高層亦有透過Win 8和WP8來統一配備的想法。

究竟Samsung今次以Win 8和WP8來通殺兩大市場的如意算盤打唔打得響呢?相信要等時間來證明了!

資料來源:V3 via WMPowerUser

3個留言

  1. taku
    2012 年 10 月 27 日 @ 9:04 上午

    商務=好貴?

    回覆
  2. bb
    2012 年 10 月 27 日 @ 5:49 下午

    今天看到它一系列的w8 notebook, 比其他oem快,真的有相當優勢(w8 devices

    回覆
  3. ov4122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2:52 上午

    samsung嘅野心果然好大
    電話市場同電腦市場都要搶盡可以搶到嘅市佔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