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 USB直接讀取功能曝光!

於上午03:10 2012-10-28 由 編寫

正在使用Windows Phone 7.5的讀者都會知道現在我們要傳送歌曲、影片和相片到手機上都需要用上Zune,亦不能讀取其他格式的檔案。有些時候真是會有點不便,但到了Windows Phone 8大家還需要這樣嗎?答案是不需要了,WP8是支援直接讀取手機內的資料的!(Zune也只留給WP7.x使用了)

內地網站微迷網就率先曝光了Nokia Lumia 820中的WP8的新功能,其中就展示了WP8的直接讀取功能!跟據微迷網的報導,大家只要將WP8連接到Windows 7以上的電腦上就可以直接讀取了。

這裡讀者們可以看到我們可以直接加入Ofiice文件、音樂、相片、鈴聲和影片到手機上。而如果不想手動同步的話,傳聞中Microsoft將會推出另一個Windows Phone 8的同步App或軟件的。

資料來源:微迷網

7個留言

  1.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6:39 上午

    我倒喜手動處理檔案,不太喜像iphone那樣不用腦去做,導致iphone用家普遍也成電腦白痴。

    回覆
  2. Mark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10:28 上午

    呢個都係賣點嚟架咩…全世界d Android機一早就做到啦……

    回覆
    • AB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10:52 上午

      新功能 ≠ 賣點

      回覆
    • Nelson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11:39 上午

      如果單睇幅圖而言,佢似apple d機連PC時彈出的file browser多,不過可以互傳; 唔似an機連電腦乜狗屎垃圾都show出黎

      回覆
      • Edgar HO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11:53 上午

        E個係聰明既做法
        咩到SHOW 就會有好多人多手搞到系統FILE,就會好易搞到部機出問題,到時比人話易壞

        回覆
        • Mark
          2012 年 10 月 28 日 @ 5:37 下午

          如果冇記錯,android機d系統file好似係唔show出嚟定edit唔到架bor……

          回覆
  3. David
    2013 年 01 月 21 日 @ 2:35 下午

    不知道為什麼,用這個方法把歌曲放進去WP8(諾基亞920),中文歌曲的名稱都變成亂碼,是否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有沒有解救的方法?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