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 SDK 最新內部版流出,WP Store將新增「最高評價」一欄

於下午11:15 2012-10-20 由 編寫

   

早前微軟開放WP8 SDK的Release Candidate版本供現有Developer試用,更十分神秘的要各位Developers簽寫NDA (Non-Disclosure Agreement),但其實RC版本與之前流出的版本沒有多大分別。現在,又有全新的內部版WP8 SDK流出!

WinPhoneViet透過特別渠道,得到了這個Build No.為9900的WP8 SDK。據測試結果所得,與之前的SDK相比,這個最新版本的IE10再沒有出現連線問題、Nokia Maps也已經正式整合到WP8、Kids Corner能正常使用、同時WP Store出現了全新「最高評價」一欄,真正讓用家能按Apps的評價度來作出排列!

按估計,WP8 SDK的最終Build No.將為10xxx。

如有興趣下載最新流出版的WP8 SDK,可到這裏下載 (密碼︰winphoneviet)。

 

 

資料來源︰WinPhoneViet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