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11/10)

於下午08:17 2012-10-11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周Xbox Deal Of The Week是Rocket Riot,售價港幣$25元。另外,EA(Chillingo)發行的Little Acorns現已減至港幣$8元,各位可參考小編撰文的介紹


Ubisoft作為遊戲界一線廠商,在手機遊戲上其知名品牌如Assassin’s Creed和Splinter Cell,都反而多授權給Gameloft處理,但本周Xbox Live新作Babel Rising 3D卻是由Ubisoft親自發行的Windows Phone作品,非常有趣。

Babel Rising 3D是一款題材特別的策略性塔防遊戲,比如遊戲的名稱「Babel Rising」所言,遊戲借鑑在《聖經.創世記》的故事。在遊戲中,你要化身為天神,面對在挪亞方舟存活下來的人類,作為天神的你,要阻止借建造三角方塊、巴比倫塔到天堂的無知人類,施以天罰,將他們一一消滅,阻止他們到達天庭。身為天神的你,可以使用包括地崩、隕石、狂風、洪水、降雷等手段,將一個個興建巨塔的人民消滅。 遊戲除了一般的章節式故事模式,亦設有一個沒有時間限制的生存模式,讓你持續和與無知人類對抗。有著叫做「Babel Currency」的制度,可以讓你通過金幣,購買不同的能力和道具,甚至是遊戲關卡,當然「Babel Currency」可以透過正常打關卡得來或者利用Microsoft Point來換取。 Babel Rising 3D的畫面在Windows Phone上,表現是難得的好,加上耐玩的遊戲玩法,可以說是各位的消閒好選擇。

Babel Rising 3D現已上架,售價港幣$25元,相對iOS的價格來說,的確是貴上了點,但仍值得各位留意,有興趣的朋友,亦不妨下載試玩版體驗一下。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6f630ae-b19a-49cd-91ff-4b08d6183cf4

網上版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1個留言

  1. 萊特
    2012 年 10 月 11 日 @ 9:23 下午

    大力推薦!!!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