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已經在Facebook主頁換上新的標誌

於上午09:35 2011-8-19 由 編寫

記得Windows Phone首次吸引小編注意的時候,不是因為Windows Phone擁有強大的Social Integration,也不是因為Metro UI的出色設計,而是因為小編在Facebook中看到朋友用Windows Phone出Post時,旁邊寫著「Via Windows Phone」以及畫有Windows Phone的標誌,看小編是多麼的膚淺啊!相信各位在以往使用Windows Phone的People Hub以及Me Card功能在自己或朋友的Facebook Wall留言時,應該會留意到在桌面版的Facebook會因此顯示出一個小小的綠色圓圈,裏面畫著Windows Phone的標誌,右面則寫著 X hours via Windows Phone吧!這正是閣下使用Windows Phone的力証,不知道有沒有朋友驚訝的問你︰「咦?你在用Windows Phone嗎?!」

最近,Windows Phone在Facebook桌面版的主頁上正式更改了標誌。由綠色小圓圈,改為一個紅色的正方形,使Metro UI中四四方方的Live Tile形象更為突出!讓我們一起多用Facebook留言,吸引像小編一般膚淺的朋友們加入Windows Phone的大家庭吧!

1個留言

  1. 2011 年 08 月 19 日 @ 11:17 上午

    好东西。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